星期三, 11月 14, 2007

美麗的高雄夜景

最近三年,我每年都安排一次,帶著家人到南部及東部去遊玩幾天。帶著辛苦工作一輩子,還沒有好好享受過生活的父母,讓他們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也順便讓工作壓力積了滿身的我,得到適度的解放。

每次來到南部,我都會安排一天住在八五大樓的金典酒店。從五十幾層樓的高度,已經可以將整個高雄市市景一覽無遺,它的位子又離高雄港特別的近,夏天的晚上可以看到海上燈火通明,這就是為什麼我一定要選擇住在這間飯店的理由。

我所看到的高雄,確實是一年比一年還美。今年加上時代廣場的建立,讓高雄市的夜景更加美麗多變。前一年所看到的空地,也變成美麗的公共活動區。耀眼的夜景,讓我忘卻了高雄以往的髒亂印象。

有心開墾,荒田也會變良田;有心建設,荒地也能變美景。期待下回到高雄時,能讓我有更多的驚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