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30, 2014

適應 ASUS New Nexus 7 中

昨晚花了 NT$8,000 買來的,還在跟它磨合中。整體上還能接受,畢竟價位不高,硬體規格還算不錯,軔體規格可以升級到 Android 4.4.1,可以取代我手上的 SONY Xperia arc 大部份工作,我已經滿足了!

四核心處理器、2GB 記憶體,操作超來果然有一定水準,操作畫面不會卡卡不順。螢幕 1920*1200 解析度(323 ppi),背光夠亮,閱讀、編輯都很享受。^o^

Android 4.4.1 可以下載 Google Camera 來使用,它可以做球形拍攝,而且很容易操作,我超喜歡這項功能。^o^

同一家公司做的股市看盤軟體,在 Andoid 和 iOS 系統版本上,操作介面竟然有如此大的差別。我還是喜歡 iOS 版的操作介面,不是操作習慣的原故,而是它在質感上、操作性上,都比 Andoid 版來的好。我原以為 Andoid 版的在平版上,會有所不同,沒想到只是螢幕大小的差別。

我是一個 Google 服務的中、重度使用者,我喜歡 Google 提供的大部分免付費服務。自從朋友邀我使用 Gmail 開始,我像是被它綁架,幾乎它有新的服務,我都會心喜的想去把玩它一下。也因為這樣,害的我老早就得花筆小錢,去購買它的雲端容量。^o^"

不知道是不是買到機王,還是受保護貼的影響,有時觸控會有點不順,甚致於解圖形鎖都成為問題。=.="

最後,因為店家只進黑色款,所以我沒有買到我偏好白色的機子。@.@

*Asus New Nexus 7, Android 4.4.1, Blogger 2.1.1, 2014/5/30(FRI) by Benson

2 則留言:

Violin Roamer (小提浪人) 提到...

您好,請問觸控現在還會不順嗎?tks!!
(目前考慮要買但網路上很多人提到此問題)

Benson 提到...

三不五時就觸控不到。先前有設定圖形解鎖,結果觸控一直出問題而解不開鎖(滑到一半就斷線,不然就是感應到旁邊的點);後來好不容易解開圖形鎖,我馬上改成用密碼,得以解決上鎖問題。

我也有上網查到許多網友反應這個問題,就我現在個人使用中的經驗,應該是觸控面板自身的觸控感應問題。不知道 Asus 是採用哪一家,品質不是很好。

目前這台我只用來記事及看文章、照片,等文書工作,因為降低觸控使用率,因此使用上還算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