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2, 2015

我對臉書的作為超感冒!

我平常不在臉書上貼文,因為它的安全性讓我很擔心;再來是它的發文功能,並沒有滿足我的分級、分群組之要求。

大至上我會上臉書,大多是去看朋友的留言,並且回饋訊息給朋友。今晚讓我很生氣的一點,要登臉書竟然登入進去,然後顯示我的帳號被封鎖了!我去找了註冊的電子信郵,裡頭並沒有任何臉書的封鎖通知郵件。現在臉書經營到在找用戶麻煩嗎?!想封鎖用戶的帳號就可以隨心所欲的封鎖嗎?連最基本的通知信都可以省下來了嗎?好歹也告知一下,為什麼被封鎖吧!?是帳號被人冒用?還是被人輸入多次而先暫停封鎖⋯⋯留給我的是一個大問號及目瞪口呆的望著。

再來是要解臉書還要上傳身份證做驗證,我看到這個要求都傻眼了⋯⋯

非死不可⋯⋯

2015/11/12(THU) by Bens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