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9, 2011

請鬼拿藥單

這是台灣人可悲之處。明明就做的不好,偏偏就有再給他做一任試試看。而且有太多的迷思、崇尚黨派、私受賄誘。明明民主時代是全民當老闆,卻變成自哀自嚎的可憐蟲。


擁有一神聖的一票,要我們選出的是有腎能的人。明知道這個人不好,偏偏要投給他,我只能說我會尊重多數人的決定。 

↓↓↓↓↓↓↓↓《轉載內容》↓↓↓↓↓↓↓↓

十四張居民死好啊。 


這篇文章講的十四張重劃區,屬於新店區中山里,新店高中對面的那一大塊農田就是了,因為地屬新北天龍國而且現在又還是田,一直以來都有建商想要出手搶地蓋大樓呢。





然後現在因為捷運環狀線劃過去,真的製造了機會了ㄎㄎ
 
十四張「徵」議 傳拆布條惹抗議(本站備份)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11-11-26 06:05

〔自由時報記者潘杏惠/新北報導〕新店十四張重劃區土地因捷運環狀線工程被徵收,居民組成自救會多次抗爭,日前更在新店溪園路高掛市長朱立倫下台布條,昨天卻傳出市府打算強制執行拆除布條,住戶們到場抗議,經溝通,住戶同意自拆,但提出安置訴求,希望市府能承諾,未來蓋設社會住宅,十四張居民能有優先承租權,不要讓他們無家可歸。 

被傳聞朱立倫指示處理布條的副市長李四川表示,對於抗議布條根本不知情,市長也沒有指示他拆除,而且近日才剛跟住戶溝通過安置事宜。他強調,中央蓋設的社會住宅,十四張住戶符合抽籤資格,至於市府蓋設的,已在自治條例內列入優先承租權,但遭議會退回,一切依法辦理。 

十四張自救會成員表示,經多次抗爭,多數住戶可拿到九十萬元徵收補償費,就算加上其他補助,只不過一、兩百萬元,現在房價高漲,住戶又是老弱婦孺,根本找不到房子住,多次抗議未果,才會選擇高掛抗議布條。 

抗議布條寫著大大的「怨、恨」兩字,控訴市府是無能政府,強取土地,強拆民房,不顧百姓死活,甚至寫著朱立倫下台等字眼,相當醒目。布條上方還有美國國旗、美國佔領旗幟飄揚,象徵土地被鴨霸政府佔領。 


喔喔喔是啊,現在出來靠北說市府硬拆他們的地,還要新選出來的市長朱砂石下台呢。 


那,當初是誰把他選上去的啊? 


2010年新北市長選舉,中山里有效票數3087 

國民党朱立倫得票數2180,得票率70.6% (第二名民進党蔡英文29.4%。另外朱立倫在新店區總得票率是65.7%) 


啊人先前就是你們拱上去的現在喊著要他下台嗎?


而且這不能說他們居民不知道會被婊耶。這個十四張重劃區要被徵收的事是2010年7月初爆發的,然後新北市長選舉是啥時?2010年11月27日。都說這個政府要把你們趕走了,你們還是用七成高的得票率挺他,那他不趕走你們好像就不太對吧


另外附帶一提,十四張包括在新店區中山里內。不過其實這個里有一個綠營的根據地,之前的陳永福、李欣芳,和現在的蔡英文新店競選總部都設在這個里和中正路的路口。而且該里三個投票所中,有其中一個藍營得票數明顯較低,比方說新北市長大選,該投票所朱立倫就只拿到56.4%「而已」,遠低於另兩個投票所的76.7%。 


也就是說,我不能確定十四張重劃區居民去的投票所跟該路口居民去的投票所分別是哪一間,不過非常有可能十四張地區朱立倫的得票率還比上面的數據更高


後頭的資訊也是一樣的狀況。 


另外在今週刊776期有談到這個十四張重劃區被眾家建商虎視耽耽的情況,節錄︰ 


房地產景氣反轉向下,上市櫃建商近期紛紛停止購地,準備保留銀彈過冬, 表面看似平靜無波的土地市場,?面下交易卻暗潮洶湧。九月底,新北市新店區十四張重劃區成交一筆近三千八百坪的農地,以每坪行情價三十五萬元計算,總金額逾十三億元,根據本刊調查,買主正是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

趙藤雄是向當地最老地主之一,劉氏家族祭祀公業劉毅齋買地,他悄悄大手筆在新店獵地動作,宣告新店十四張房市搶地大戰開打。 

根據瞭解,除趙藤雄,據傳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國內幾家壽險公司也以人頭插旗,其餘地主都是政壇「新店幫」,包括立委羅淑蕾、劉盛良、張慶忠、新店區長王美月,以及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鴻源的父親陳明雄。建設公司包括三重幫旗下的寶路開發、宏泰興建設,以及新店在地的江陵、啟昇與合環建設,幾乎新店喊得出來的大人物皆全員到齊。 




那個陳鴻源大家應該很熟了,就是長的跟神豬像是親兄弟,結果害槍手認錯人,在顏射神豬事件中逃過一劫的那個胖子。 


至於新店區長王美月呢… 


2005年新店市長選舉,中山里有效票數2490 

國民党王美月得票數1224,得票率49.2% (第二名是親民党鄭三元22.1%,和民進党黃志博18.4%。王美月在新店區總得票率是46.5%) 


新店市(區)長王美月的丈夫就是建商,當初選上後就把一個市場幹掉給她丈夫蓋大樓。 


啊這個人也是你們十四張拱上去的,然後現在地被她們家幹走就在那邊哀。 


2008年立法委員選舉,中山里有效票數2571 

國民党羅明才得票數1928,得票率75% (第二名民進党陳永福23%。羅明才在新店得票率是72.1%) 


羅明才是羅福助的兒子,背後的福豪建設就是濫墾大香山把它挖一個洞的元兇。雖然今週刊沒提到這間,不過我想姓羅的是不會放過這塊地的啊ㄎㄎ 


另外還有兩個人。 


2010年新北市議員選舉,中山里有效票數3052

建商第二代陳儀君、許正鴻、劉哲彰總得票數1440,總得票率47.2%,三人全上。 (這三人在新店區的總得票率是38.9%) 


許正鴻就是合環建設董事長許再恩的兒子,劉哲彰就是劉盛良的兒子。 


看看,這個十四張重劃區居民超愛建商的啊,本身背後就是建商的或是建商的第二代全部鼎力支持呢。這批人現在再說建商吃人不吐骨頭,是不是超沒說服力的啊哈哈


還有這篇報導(本站備份)超好笑的


在包括出面協調的許正鴻、劉哲彰等國民黨籍市議員也認為「安置」一定是要去思考的方向,而是不是以「社會住宅」、「合宜住宅」作為方案,讓居民優先承租,趙紹廉也同意「這是值得研議的方向」。 


他們還找搶了他們地的建商的兒子幫忙啊


我看再來的總統大選,當地居民大概要從原本的「全力支持馬英九」,改成「含淚投給馬英九」了啊啊啊。 


不過這樣想想,美河市的原地主好像也是這樣犯賤,那精美的福民里百福里中華里後來幾次選舉也是超愛建商超愛日勝生人馬的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