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6, 2010

爸爸是國文老師

如果被整到,應該會蠻生氣。

$$$$$$$$《轉載電子郵件內容》$$$$$$$$

有一天小新問爸爸:『爸,【生氣】、【憤怒】、【抓狂】以及【哭笑不得】有什麼不同?爸爸說:『我做個實驗給你看,就容易懂了。』於是他開翻電話簿,隨便找一個姓林的電話號碼,便撥了電話過去,電話接通爸爸按擴音鍵讓小新聽清楚。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你打錯了!』爸爸:『少來了,史特龍在嗎?』對方:『跟你說你打錯了!』說著就把電話掛了。之後,爸爸立刻又打電話過去……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對方:『誰啦!你打錯了。』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對方:『媽的,神經病。』又把電話掛了。爸爸馬上又撥了一通……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對方:『你到底是誰?少無聊了!』爸爸:『我是布魯斯威利,我要找史特龍。』對方:『白癡啊!我還阿諾史瓦辛格咧!你去死好了!』說完,就把電話甩上。爸爸告訴小新:『這就是生氣。接下來,讓你看看,什麼叫憤怒吧!』

爸爸又撥一通電話過去……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對方:『你欠扁是不是?要找史特龍打去美國啦!媽的,要是再打來,給我試試看。』說完就更用力的甩上電話。爸爸告訴小新:『這就憤怒。接下來,讓你看看什麼叫抓狂吧!』

接著,爸爸又撥了一通電話,這次隔了一段時間才有人接,電話一接通……對方:『他媽的!去你老母。』正當他破口大罵的同時……爸爸:『請問,是林公館嗎?』對方:『喔,真是很抱歉!因為剛有人惡作劇,我不是故意要罵你的。』爸爸:『沒關係,請問史特龍在嗎?』對方:『哇!你娘卡好!』這次沒等他罵完,爸爸就把電話掛了。『這就是抓狂』爸爸告訴小新:『你懂了嗎?』

『嗯!』小新點點頭:『但是,什麼是【哭笑不得】呢?』爸爸笑了笑,又打了同一個號碼,對方快速接起電話……對方:『喂!你是他媽的存心要找麻煩嗎?』爸爸:『我是史特龍,請問剛剛有沒有電話找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