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7, 2014

台北市六、七號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2014/11/7 PM 8:00~10:00)觀看心得

第一階段:申論
我覺得柯文哲美中不足之處,在於小小對連勝文的批評。連勝文在開頭那些願景,像是在選總統,根本超出市長權限。

第二階段:公民提問(一)
我覺提問者所題的問題不是很好,因為問題本身已經超出一個市府的權限;這是全國性問題,向總統候選人提問會比較適當。這題果然 2 位市長候選人是鬼扯蛋地瞎扯。=.=

第二階段:公民提問(二)
提問者針對各市長候選人分別提出不同問題,我覺得對連勝文的問題是不痛不癢的問題,對柯文哲所提的問題是已經鬧的沸沸揚揚的問題。連勝文又在雞同鴨講、答非所問,還轉向話題攻擊對手,可悲!柯文哲重覆原先公開所說,沒什麼新創意。

第二階段:公民提問(三)
提問者針對各市長候選人分別提出不同問題,針對柯文哲比較偏向個人問題,對連勝文是從政見中做選擇性提問;我覺得在提問上就有失公平。柯文哲答的還不錯。連勝文答的勉強可以,因為有些部份是在鬼扯蛋。

第二階段:公民提問(四)
提問者針對各市長候選人分別提出不同問題, 對連勝文是從政見中做選擇性提問, 對柯文哲比較偏向個人以前著作及言論問題提問 ;我覺得在提問上仍有失公平。連勝文答的還好。柯文哲答的不好,而且眼睛還亂飄;舉太多醫院做法,感覺還沒進入做市長的狀態。

第二階段:公民提問(五)
提問者提問二題,第一題超出市長權限,第二題問的不錯。柯文哲答的很好。連勝文答的很官腔。

第二階段:公民提問(六)柯文
提問者針對各個候選人的過去言行,分別提出不同問題,我覺得是這次六個提問者中最佳者。連勝文答的好爛,還在轉話題攻擊對手,也沒完全答完提問者的問題。柯文哲答的還不錯。

第三階段:交叉詰問(一)
柯文哲提問的不錯。連勝文前段答的不錯,中段答的不好,後段答的還不錯。柯文哲追問的問題不好。連勝文也順著在鬼扯。=.=

第三階段:交叉詰問(二)
連勝文提問的還算不錯。柯文哲答的真好。連勝文追問的問題不好,這是一個需要時間才能證明真實的問題,在現階段是主觀意識,是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的信任問題。柯文哲答的還不錯。

第三階段:結論
連勝文結論帶有恐嚇的意味、抹剎現任市長的執政績效、大砲打飛機,願景大到該去選總統,選市長太委屈了;官腔味十足。柯文哲結論的太好,我找不到挑剔點。

*Asus New Nexus 7, Android 4.4.4, Blogger, 2014/11/7(FRI) by Bens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