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30, 2012

不能為此刁難我

人,總是喜歡約束、要求別人限制做哪些事情,卻容易放縱自己常幹那些事情。這是為何家庭、上、下屬關係生變的原因之一。要求別人很簡單,自己能不能做的到才是重點。我常以此為戒,希望自己能多多嚴己寛人。

最近『林宗瑞』一案,讓我必較有所感觸的事,就是『他不會讓女友在外抛頭露臉,讓她變成和他玩弄的女人一樣,被其他男人玩弄……』當我們想玩弄別人前,先多想想自己是否有一天也會變成玩弄的對象。這種因果常常是現世報,屢見不爽。

生活裡,善用智慧的言語化解生活中的矛盾,可以大大減少衝突,維持美滿的生活,如果轉載中的小美女……

↓↓↓↓↓↓↓↓《轉載內容》↓↓↓↓↓↓↓↓

一個典型的大男人娶了個典型的小美女,婚禮剛剛結束……

大男人就立下了下面的規矩:「我想什麼時候回家就什麼時候回家,只要我想,不論是什麼時候我想,你都不能為此為難我!每天晚上你必須為我準備好一頓豐盛的晚餐,除非我告訴你我不回來了。只要我想,我就可以和我的老朋友出去打獵、釣魚、 飲酒或打牌,你也不能為此刁難我!這就是我的規矩……你有什麼意見嗎?」

他的新娘很大度地說:「沒有意見,你為我想得很周到。我只是提醒你記住一件事情……每天晚上七點,我都需要一個男人 ……不論你在還是不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