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1, 2012

↓↓↓↓↓↓↓↓《轉載內容》↓↓↓↓↓↓↓↓

一個貌美的青春少女去心理醫師的診所求診。 


女:「我一直有罪惡感;因為我罵我男朋友『混蛋』!」
心理醫師:「喔?罵人混蛋的確不是一件好事;妳為什麼罵他?」
女:「他親了我。」
心理醫師:「妳是說像這樣?」


然後心理醫師親了美麗的少女。


女:「......是的!」
心理醫師:「那也不至於要罵他混蛋啊?」
女:「可是他把手放在我的胸部。」
心理醫師:「妳是說像這樣?」


然後心理醫師把手放在少女的胸部。


女:「是的!」
心理醫師:「那也不至於要罵他混蛋啊?」
女:「可是他把我的衣服脫了。」
心理醫師:「妳是說像這樣?」


然後心理醫師把女孩的衣服脫了。


女:「是的!」
心理醫師:「那也不至於要罵他混蛋啊?」
女:「可是他和我發生了關係!」
心理醫師:「妳是說像這樣?」


然後心理醫師和女孩發生了關係!


女:「.....嗯......是的!」
心理醫師:「那也不至於要罵他混蛋啊?」
女:「可是他說他得了愛滋病!」
心理醫師:「媽的,混......蛋...!!!」

沒有留言: